Logo

Logo

【北海(歌尔)】不忘初心,唱响青春

为了弘扬十九大精神、增强同学凝聚力、丰富校园生活、提高个人素质。2018年五月二十四日潍坊学院隆重举行了“潍坊学院第十八届大学生合唱比赛”。

本次比赛的参赛者为潍坊学院的二十一个二级学院。

在各二级学院的精心准备下终于迎来了正式比赛。比赛前一个月,在各位老师的精心辅导下,我们北海国际学院(歌尔科技学院)的同学们利用课余时间积极进行排练,展现了学生们积极进取、乐观向上、爱党爱国的精神风貌。比赛中第二个出场的是北海国际学院(歌尔科技学院)代表队,我们演唱的《走向复兴+爱因为在心中》歌曲,用独具匠心的唱法、舞蹈及服饰赢得了台下观众的热烈掌声,我们把现场的气氛引入了另一个新的高潮。

北海国际学院(歌尔科技学院)的同学们以朝气蓬勃、昂扬向上的精神面貌向我们展现了学生们对党、对祖国、对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深厚的感情和对未来无限的希望。他们的歌声使人振奋,他们的气势深入人心,最终以9.79分的成绩荣获二等奖。

本次比赛,不仅提高了同学间的凝聚力、团队合作能力、还弘扬了以爱国主义为核心的中华民族精神。同学们用坚定的歌声唱出了对祖国的热爱,用动听的音符演绎了时代的飞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