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Logo

【北海(歌尔)】潍大科创中心走进北海国际学院(歌尔科技学院)

3月20日19:00,为了加强在校大学生对科技创新比赛的了解,增强科技创新意识,大学生科技创新中心走进北海国际学院(歌尔科技学院)7512教室进行宣讲。

科创中心骨干成员分别对专利,SRTP,科技创新大赛,机器人大赛作了详细的解说。不得不说,科创中心的每一位部长都是非常的认真负责呢!让我们为他们的辛勤付出和无私分享点个赞!

首先,伴随着大学生科技创新中心的宣讲PPT,本次科技创新座谈会正式开始。主持人全面的向同学们介绍了此次科技创新座谈会,同时,介绍了参加此次交流会的人员,并对大学生科技创新中心成员的到来表示欢迎。

接着,科创中心各个部长上台进行宣讲,讲解各部门负责的相关科技创新类比赛。每当介绍人讲到精彩激动的事情时,同学们跃跃欲试,眼中闪满了光。历年来的优秀参赛团队以及优秀的参赛作品极大地调动了同学们的积极性。现场时不时地进行互动,宣讲气氛十分融洽。

此次座谈会的召开,加强了大学生科技创新中心与二级学院的联系,加强在校大学生对科技创新比赛的了解,增强了科技创新意识。

大众创业,万众创新。科技创新越来越需要我们青年人,随着社会日益发展,科学技术逐渐应用于各个领域,科技创新的作用越来越突出。本次举办座谈会目的就是要培养我们的创新精神和实践能力,让同学们更全面的了解科技,接触科技,让科技不再遥远,让创新不再是梦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