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Logo

【北海(歌尔)】 缅怀先烈 砥砺前行

为缅怀革命先烈,弘扬爱国主义精神,引导学生树立正确的世界观、人生观、价值观,2019年4月4日,中学街社区党委、党员代表、社区居民代表、潍坊学院暖阳志愿者以及潍坊中学内高班的师生来到潍坊市烈士陵园进行清明节祭扫烈士活动。

活动充满庄严、严肃的气氛,全体人员一起奏唱了国歌,怀着十分崇敬的心情向革命烈士默哀。社区党员代表、暖阳志愿者代表、学生代表向革命烈士敬献花圈。活动上,中学生代表进行发言,讲述革命先烈的光荣事迹,缅怀革命先烈的丰功伟绩,宣扬革命烈士精神。随后,社区党员代表要求学生们要以革命先烈为榜样,继承英烈遗志,传承民族精神,不断增强道路自信、理论自信、制度自信、文化自信,切实增强对国家和民族的历史责任感和使命感,激发奋斗力量,立志报国成才,努力成长为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最后,同学们对纪念碑周围进行瞻仰,向英勇的革命烈士致以崇高的敬意。

此次活动的开展,不仅有利于培养新时代学生的爱国主义情怀,继承和弘扬中华革命传统美德,为实现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贡献自己的力量,做到不负先烈、不辱时代、不愧自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