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Logo

【北海(歌尔)】举行第10周升旗仪式

在喜迎建国七十周年的同时,为坚定爱国主义信念,4月29日清晨6:40,北海国际学院(歌尔科技学院)全体师生共同参加了本次升国旗仪式。

升旗仪式伊始,映入眼帘的是身着整齐军装的国旗护卫队队员,他们在国旗下昂首阔步,齐刷刷的踏步声在静谧的早晨显得格外悦耳,同时带给学生们一股昂扬向上的青春热情和拼搏无畏的滚滚热血。

紧接着在旗手擎旗、撒旗后,国旗伴随着国歌徐徐升起,全体师生肃立行注目礼。这短短的46秒,场面庄严却神圣,大家面容严肃却自豪。

升国旗礼毕,大会进行第二项:国旗下演讲。本周进行国旗下演讲的是2018级工商企业管理二班的潘利兴同学,他演讲的主题是《喜迎建国七十周年,做新时代追梦人》。五月,是一个有特殊意义的月份,因为要纪念一次伟大的运动。

大会进行第三项,北海国际学院(歌尔科技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张聿高讲话。张书记指出,希望北海(歌尔)的学子们能够响应时代号召,树立远大理想,成为一名合格的新时代优秀学生!

北海(歌尔)的学子们洋溢着青春风采,将以实际行动深入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更好地诠释大学生的职责使命与责任担当,以更高标准做好本职工作,努力学习服务社会!时间逝去,升国旗仪式进入尾声,同学们陆续散场,唯有那鲜艳的五星红旗迎风飘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