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Logo

【北海(歌尔)】开展2019专升本表彰大会

6月20日14:40,北海国际学院(歌尔科技学院)在图书馆报告厅成功举办了2019专升本表彰大会。参加本次大会的有学院党总支书记刘金、院长王玉梅、全体辅导员、2016级专升本录取学生及2017、2018级学生。

本次表彰大会由张聿高副书记主持,大会伊始,PPT展示了2016级专升本录取学生的名单并进行个人介绍。我院有52名参加专升本的同学陆续被德州学院、潍坊学院、枣庄学院等大学录取,刘金书记和王玉梅院长为各位莘莘学子颁奖并表示祝贺。颁奖仪式过后,专升本学生代表王娜琳、韩晓彤和顾爱慧代表2016级所有同学感谢学院对她们的培养和生活上的帮助,她们分别从考试流程、考试技巧、复习经验、心态调整等方面进行了经验分享的交流发言。她们回顾了在三年学习生活中的点滴和对学校的恋恋不舍,表示要带着学校培养给她们的良好的学习习惯和做人准则贯彻到新的征程中去。团总支书记王强进行发言,王强书记从2020年的专升本改革和学习注意情况进行了详细的分析,让同学们对新的专升本政策有了基本的了解,也对同学们的进一步学习有很大帮助。最后,王玉梅院长讲话,她在祝贺专升本录取学生的同时,对他们接下来新的大学学习生活提出了更高的要求,对2017级2018级在校生提出了新的期望。

升本漫漫,砥砺前行,身披光荣,完成梦想。本次大会不仅仅是表彰了专升本录取同学,更是为在场所有同学搭建了交流学习的平台。也是对2017级和2018级的激励,激励大家在日常学习生活中要做好计划,定好目标,坚持不懈,为梦想努力。在此,祝贺升本成功的学哥学姐们前程似锦,奋力前进,继续努力,再创辉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