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Logo

【北海(歌尔)】2019级新生军训动员大会新闻稿

  在这个秋风飒爽,丹桂飘香季节里,北海国际(歌尔科技)学院2019级新生军训动员大会于9月15号在图书馆报告厅隆重举行。北海国际(歌尔科技)学院党总支书记刘金、院长王玉梅党、总副支书记张聿高、副院长杨祖效、院长助理满大庆先生等领导和歌尔股份有限公司人力资源部高级经理王超、参加此次培训的6位教官以及各位辅导员,和2019级新生参加此次军训动员大会。

伴随着国歌,军训动员大会拉开了序幕。在歌声里,我们深深的感到了00后的激情与热血。歌声过后,2019级新生代表王烁发言。她代表全体新生的庄严宣誓。2019级新生已经做好了充分的准备,从今天开始,他们将以一名“军人”的身份严格要求自己,听从指挥,服从命令,真正上好这“开学第一课”。

  庄严宣誓后军训团正营长的发言,明确了14天军训的主要训练任务、考核项目和军训计划。激励新生要发扬"掉皮掉肉不掉队,流血流汗不流泪"的军队精神。接下来是刘金书记讲话,他强掉了以下五点,首先要端正态度,明确军训目的;尊敬教官,一切行动听指挥;刻苦训练,发扬军人作风;严守纪律,严格军训考勤;持之以恒,巩固军训成果。希望在接下来训练的14天里,时刻以饱满的热情、昂扬的斗志、顽强的毅力、威武的军姿来展示朝气蓬勃、奋发向上的精神风貌。不忘初心,刻苦努力,系好大学生涯的第一粒扣子。最后王院长总结发言,他希望同学们在大学三年里宝贵的时光里除了学会终身学习、终身读书之外,还要尽情的放大自己的视野、放大自己的优秀、放大自己的创造能力。一定要坚定理想信念,爱党爱国,脚踏实地,志存高远,时刻秉承“厚德、博学、求是、创新”的校训,牢记使命,珍惜眼前际遇,在实现中国梦的伟大实践中放飞青春、放飞梦想。

  作为新时代青年的我们,要在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建设中挥洒自己的抱负。相信通过此次军训动员大会,同学们会对此次训练的热情更加饱满。在此次军训中发扬潍坊学院"厚德、博学、求实、创新"的精神,展现刚强的毅力和战胜一切困难的勇气,圆满完成军训任务,让青春焕发绚丽光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