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Logo

【北海(歌尔)】成功举办红色诵读活动

为纪念中国共产党成立98周年,喜迎建国70周年,“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北海国际学院(歌尔科技学院)“党在我心中”红色诗歌朗诵活动在天一楼7501教室举行。参加此次活动的有北海国际学院(歌尔科技学院)学生党支部党员、预备党员、入党积极分子及新生代表。

伴随着音乐响起,同学们的朗诵缓缓拉开了序幕。首先是刘婧婧同学为我们带来的《可爱的中国》,她用饱含情感、抑扬顿挫的声音把对祖国的热爱表现得淋漓尽致,赢得了大家热烈的掌声。之后的节目更是高潮迭起,一首首经典的红色诗歌被完美地演绎呈现。孙朝旭等同学为大家带来的《我的祖国》更是振奋人心。他们用饱满的热情为我们激情朗诵,男声浑厚而高昂,女声清亮而婉转,每一句都饱含深情,每一个字都情真意切,让我们在优美隽永的字里行间,升华了我们的情感,触动了我们的灵魂,陶冶了我们的情操,给予了我们心灵的震撼和美的享受!最后,王晓宇等同学为我们带来的《我爱你中国》更是让我们领略了无比强大,美丽富饶的中国。

朗诵活动大概持续了一个多小时,整个活动非常精彩。本次活动的顺利进行,再现了红色年代的时代强音。唤起了我们对激情岁月的温暖回忆,激发我们对祖国、对党的深厚感情。让我们更加紧密团结,以习近平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努力同心,砥砺前行,为实现两个100年的奋斗目标,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而不懈奋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