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Logo

【北海(歌尔)】第三届团总支学生会成立大会圆满成功

11月15日下午14:30在天一楼7512教室召开了北海国际学院(歌尔科技学院)第三届团总支学生会成立大会。北海国际学院(歌尔科技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张聿高、团总支书记王强参加此次成立大会。

大会伊始,王强书记宣读团总支学生会骨干成员名单,并对所有团总支学生会成员表示祝贺。

大会进行第二项,新一届学生会主席张致闻发言。他讲到,团总支学生会是一个温馨的团体,希望在场的各位新成员能够在团总支学生会中得到更好的锻炼机会,从而提升自己。他还号召同学们要充分利用这个平台带来的历练机会,丰富自己,提高自身素质和工作效率。

大会进行第三项,第三届团总支常务副书记孙朝旭宣读团总支学生会干部考核管理办法,培养学生干部的工作能力,保证工作质量,进一步加强学生队伍建设。

大会进行第四项,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张聿高发表讲话。他提出:一、摆正位置,明确定位。发挥好学院与学生之间的桥梁的作用,要有学生干部的服务意识,在工作中反映同学要求,主动为同学服务,帮助辅导员老师开展工作,打造良好的班风和学生会风气。二、遵纪守法,严守校规校纪,养成良好的行为习惯。三、细致严谨,团结同学。各成员工作时要扎实、细致,做到学生干部与同学的根本利益一致,及时向老师反映同学的愿望和要求。四、解读2020年山东省专升本考试最新政策。报考的同学成绩需要在本专业的前40%,依据学生在校期间的综合素质测评成绩作为确定,希望同学们能够把更多的时间和精力放在学习中。

第三届团总支学生会成立大会的成功举办,相信大家对团总支学生会有了更深入地了解,在这个温馨的大集体里,每个人都能找到自己的定位,创造更大的辉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