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Logo

【北海(歌尔)】举办2018-2019学年表彰大会暨2019年元旦晚会

  2018年12月12日晚上七点,北海国际学院(歌尔科技学院)在潍坊学院图书馆报告厅成功举办了以“青春北海 追梦歌尔”为主题的2018-2019学年表彰大会暨2019年元旦晚会。学院党总支书记刘金、院长王玉梅、党总支副书记张聿高及学院其他领导和老师应邀观看本次演出并颁奖。

震撼人心的倒计时声音伴随着灯光秀,晚会拉开帷幕。第一个由学院学生会各部长带来的热情舞蹈《最好的舞台》活跃了整场气氛。整场晚会形式多样,精彩纷呈。其中,情景剧《我们的小美好》让同学们感受到应身在当下,把握青春,珍惜年华;小品《同学会》告诫同学们脚踏实地,莫要攀比;悠扬的歌曲和专业的舞蹈带给同学们独特的感受。

晚会共设三个颁奖环节,由获奖代表上台领奖。首先对集体类奖项获得者颁奖,他们具有团结力量、集体精神和团队默契。在过去的一年中,学院荣获多项省级、校级奖项。其中学院“筑梦九山”支教服务队获得山东省优秀组织示范单位优秀服务队。 第二个颁奖环节是对个人类奖项获得者进行颁奖。张馨月等24位同学获得2017-2018学年度山东省暑期社会实践优秀个人,刘雅倩同学获得2017-2018学年度省级优秀学生。最后,与会嘉宾为学院两位国家类奖学金获得者颁奖。孙浩同学获得2017-2018学年度国家奖学金,张馨月同学获得2017-2018学年度省政府奖学金,至此本次晚会圆满结束。

2018-2019学年表彰大会暨2019年元旦晚会的成功举办不仅展现了学院学子的青春风貌,更为同学们指明了来年的努力方向。相信北海(歌尔)学子定会秉承“厚德、博学、求实、创新”的校训,发扬“和衷共济、追求卓越”的潍院精神,满怀憧憬。学院也会时刻谨记不忘初心,砥砺前行,营造积极向上的学风学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