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Logo

【北海】召开迎新工作动员大会

9月5日下午3点,潍坊学院北海国际学院在天一楼7507教室召开2013年迎新工作动员大会。北海国际学院辅导员办公室副主任赵鹏俊、辅导员老师王永波及全体学生会干部参加了会议。

会上,王永波老师首先详细安排布置了2013年迎新工作中新生报到接待、资格审查、后勤保障、财务缴费、安全保卫等多个方面进行了安排,明确了各项分工,主要把人员分为导引组、档案接收组、后勤保障组、宿舍服务组、卫生清扫组以及机动应急小组,每个小组安排一名辅导员老师作为指导教师。还对迎新时间进行了具体的排班以及后勤保障工作的安排。随后,赵鹏俊主任对即将到来的迎新工作做了明确的要求,并对新生到校期间的慰问活动做出了部署,他要求所有学生干部以饱满的热情迎接2013级的新同学,将自己和北海学院最好的一面展现给新生和新生家长。其次,要求参与迎新的相关职能部门要注重细节、周密部署、相互配合,切实把今年的迎新工作做实做好。要求迎新小组各成员应牢固树立“把困难留给自己,把方便献给新生”的意识,通过为新生提供积极主动、热情周到的服务,将“以学生为本”的理念贯彻到迎新工作中去,展示学院的良好形象。切实做好2013年迎新工作,确保新生安全、有序、文明、愉快地入校办理各项手续。最后,在形象问题、效率问题、接待礼仪问题和态度问题等细节上对全体工作人员进行了培训。

新学期,新起点。北海国际学院全体师生将以饱满的热情、扎实的工作、周到的服务做好迎新工作,并以本次迎新工作作为契机,不仅要使新生们感受到服务的热情,也要在实践中发挥学生干部的先锋模范作用,更要展现北海学子良好的精神风貌。稳步推进新学年各项团学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