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Logo

【北海】举行学习经验交流会

促进学院学风建设,增强2014级新生的学习热情北海国际学院于11月20晚7点在天一楼7506教室举行了学习经验交流会,学院学生会主要干部各年级的优秀学生以及2014级全体新生参加了本次交流会,2014级工商企业管理专业王翔钰担任会议的主持人。

七点整,主持人宣布会议开始。首先,2012级工商企业管理专业的马延冰针对社会专升本的相关问题做了详细介绍,并建议准备考社会专升本的同学在平时的课堂学习中,要紧跟老师思路熟悉教材内容,复习时有针对性,结合考试大纲一一攻破,考试时要心态。第二位分享经验的是2013级商务英语专业的张潇文,她也是北海国际学院学生会社联部部长,作为国家奖学金的获得者,张潇文的学习成绩无疑是首屈一指的,这次她主要针对学习习惯以及如何学好英语做了精彩的演讲,演讲中她结合自身的实例,形象生动而又不失条理的讲述了自己的学习经验。第三位演讲的是全能才女马琳琳,马琳琳2012级工商企业管理专业的学生,她不但在学习上一直处于全班第一,连续两年获得国家励志奖学金,而且文艺才能也很突出经常参加校内外的一些大型文艺活动,并取得优异成绩。同时是大学生创业的力行者,告诉所有在场的同学们“课堂上要好好学习,充实自己”,“课余时间要到社会上闯荡从社会这个大课堂汲取自己所需知识”随后,赵慧锋、张福成、安江、季家振等同学也结合自身经验为2014级同学做了精彩报告。报告结束后,同学们针对自己疑惑的问题向报告者做了提问

最后,学习经验交流会在热烈的掌声中圆满结束。相信本次经验交流会的成功举办,必将激发同学们的学习欲望,点燃他们的学习斗志,并找到属于自己的学习方式。同时,也为北海国际学院形成良好的学风起到了积极地促进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