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Logo

关于组织2014年下半年大学IT报名考试工作的通知
关于组织2014年下半年大学IT报名考试工作的通知
 
                                                                                                               教务处[2014] 99号
各学院:
根据省高教处有关文件精神,现将我校2014年下半年大学IT统考报名考试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大学IT》是全省统考课程,是我校非计算机专业全日制在校生的必修课。
二、考试时间:2015年1月10日、11日两天。
三、报考对象及要求:
1、本学期开大学IT课程的学生(主要是2014级学生)必须参加考试,作为该课程的期末考试,应考范围内的学生不得无故不参加考试,否则按旷考处理。
2、需要重考的在校生可根据各自情况到各学院综合办公室办理报名手续。
3、已结业需报名考生,先到原来学院开具证明,再到教务处办理报名手续。
四、报名办法:
1、2014级新生和重考考生以学院为单位组织报名,为保证报名信息准确,各学院指定专人在教务管理系统网上集中报名(请核实本学期是否开了大学IT课程)根据报名情况导出考生信息生成报名表。格式以数据库导出为准,字段顺序不要改变,文件名用‘***学院2014年下半年大学IT报名统计表’表示。
2、请各学院于12月5日(周五)将报名电子稿及打印件(盖章)交教务处教务科(办公楼313),请各学院务必按时报送有关材料。
3、各学院不得向学生收取大学IT考试报名费。
五、报名时间:2014年12月3日—2014年12月5日
   六、注意事项
1、报名时,学生信息必须与学籍信息一致。各学院要对考生名册认真核对,根据省教育厅规定,考生名册一经提交就不再予以改动。请各学院认真核对。
2、计算机学院有关机房考前对外开放,计算机内装有大学IT考试模拟系统,并视情况安排教师辅导和答疑。为使学生能够在考试中取得好成绩,各学院一定要鼓励和引导考生考前多上机练习,有关事宜请与计算机学院联系。
3、其它有关事宜请与教务处教务科联系。电话:8785172
4、由于时间紧迫,望各学院按照时间要求及时完成报名工作。
附:《大学IT》考试考生须知
 
                                       教务处
                                                                                                                    
                                                                                                                         2014年12月3
 
 
 
 
 
《大学IT》考生须知
 
    1、考生要认真阅读准考证上注意事项和考前张贴的有关内容。
    2、所有考生一律持身份证、学生证(或带照片的一卡通)和准考证入场,缺少证件或证件不符者不得入场。
    3、考生要对号入座,并将“三证”置于微机旁备查。
    4、考生应提前10分钟入场,迟到15分钟不准入场,开考30分钟后方可出场。
    5、《大学IT》考试属闭卷考试,考生必须严格遵守考场纪律,不得携带任何资料(包括书本、小抄、存储介质等)进入考场;必须独立答题,不得互相交流操作方法或答案。对于违犯考场纪律者,取消考试资格,只能在毕业学期重考一次,并按有关规定给予处分。
    6、凡找人代考或替人考试者,一经查出,取消考试资格,并按有关规定严肃处理。
    7、考试期间,考生不得随意出入考场。
    8、在考试过程中,不准向监考人员提任何与试题有关的问题。考试系统出现问题或出现微机故障等可举手示意。
    9、考生不得在考场内大声喧哗,不准吸烟,保持考场安静。
10、考试结束,考生要立即停止操作,并退出考试系统,经监考人员允许后方可退出考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