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Logo

北海第二十二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开班

416日下午,北海国际学院第二十二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开班仪式在7507教室举行。北海国际学院辅导员办公室副主任赵鹏俊、辅导员朱珊珊以及40余名入党积极分子参加了本次开班仪式

首先,朱老师宣读了学校下发的《关于做好2014-2015学年度入党积极分子培训工作重要通知》及参加本次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的人员名单。随后,赵主任发表重要讲话,他指出入党积极分子是广大青年团员中的优秀力量,是党的后备军,要在日常生活和学习中时刻发挥表率作用。讲话结束后,赵主任带领入党积极分子学习教材内容。学习过程中,他首先结合党章,明确了积极分子培训班的意义,党的性质、纲领、任务以及成为党员应具备的基本条件,并强调从确定为入党积极分子的那一刻起,就要时时刻刻要以党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认真学习,辛勤工作,积极参加学校组织的各项活动,力争在各方面都起到模范带头作用。此外,还要加强党的理论知识的学习,自觉遵守国家、学校、班级的纪律,与党的要求一致。最后,他希望参加本次培训的入党积极分子都能够认真学习,成为一个爱国爱党的积极分子。

本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的顺利开班,让所有参加培训的积极分子们深刻理解了党章的各项内容,明白了成为一名党员应具备的基本素质。他们纷纷表示要在今后的生活中随时随地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爱国、敬业、诚信、友善,为以后加入中国共产党奠定夯实的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