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Logo

【北海】开展“快乐暑假、你我相伴”活动

    7月31日,潍坊学院北海国际学院“暖阳”志愿者服务队一行10人,来到昌乐县五图街道南郝社区南郝村开展“快乐暑假、你我相伴”活动,为村里的儿童讲解防电防火、防交通事故等安全常识,看望困难家庭的儿童,带去潍坊学院师生的关怀。

    志愿服务队成员早上九点准时到达南郝村,与早早等在村口的村干部汇合后,兵分两路,分别在村东和村西开展当天的活动。服务队成员来到村民的家中,为村里的儿童讲解防电防火、防交通事故等安全常识。下午,服务队的成员又来到该村3户特困家庭的家中,向这些家庭的儿童赠送了书包、笔记本、水壶和文具礼盒,并鼓励这些儿童要好好学习、孝敬父母。

    近年来,北海国际学院青年志愿者们经常利用假期和课余时间走上街头、深入基层,开展关爱留守儿童、关爱空巢老人、关爱保护环境等公益活动,热情为他人、为社会奉献力量、传递爱心,用实际行动践行着志愿服务精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