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Logo

【北海】举办年度表彰暨元旦晚会

送走了硕果累累的2015年,迎来了充满希望的2016年,为了展现潍坊学院大学生的风采和精神,丰富同学们的文化生活。12月23日,由北海国际学院举办的“年度表彰暨元旦晚会”在图书馆报告厅如期举行。北海国际学院党总支书记院长单振涛、党总支副书记张聿高、辅导员办公室主任王胜、辅导员办公室副主任赵鹏俊及辅导员办公室全体老师出席了本次晚会。潍坊学院校学生会、各校级学生组织、各兄弟院系学生会代表也应邀前来恭贺。全院师生在这里欢聚一堂,共同庆祝元旦佳节。

23日上午,学生会各部门成员早早的来到图书馆报告厅,在主席团的指挥下开始布置会场,参演人员也在进行最后的彩排。晚会拉开序幕,由钱辛月、伍月、牛天佐、庄明君四位同学主持。此次晚会形式多样,既有张玉东、李梦琪等同学表演的《甄嬛后传》精彩搞笑的小品;还有彭凤博演唱的《爱要坦荡荡》,B&G组合表演的街舞串烧《Young》,更有高利娜、付自强等同学呈现的服装走秀。同学们在舞台上展示自己的才艺,绽放魅力,整个报告厅气氛温馨而活跃,为大家献上了一次视觉上的饕餮盛宴,最后由全体参演人员为大家献上最后的节目《向快乐出发》,伴随着歌声的结束,元旦晚会也落下了帷幕。这次晚会,不仅是对这一年的总结,同时也是对新的一年的憧憬和期待。

本次晚会增强了北海国际学院全体师生的凝聚力,充分展示了北海国际学院朝气蓬勃的精神风貌和踏实认真的学习氛围。希望同学们在新的一年里开启新的希望,扬帆北海,梦想起航,新的旅程承载新的梦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