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Logo

【北海】升国旗主题教育活动

2016年10月17日清晨,北海国际学院(歌尔科技学院)迎来了潍坊学院2016——2017学年升国旗活动。北海国际学院(歌尔科技学院)党总支书记刘金、党总支副书记张聿高、全体辅导员老师,以及2015级和2016级的全体同学参加本次活动。

早晨6点30分,北海国际学院(歌尔科技学院)的同学们陆续达到行政楼前进行集合,6点40分同学们按照班级站好队并等待庄严的升旗仪式,北海国际学院各级负责人对队伍进行稍微调整,进行人数清点,随后活动正式开始。首先进行的是升国旗仪式,第一项是出旗,女护旗手的步伐整齐统一,清脆铿锵的脚步声在广场上有节奏的响起,男护旗手的正步也伴着节奏落地,颇有气势。第二项是升国旗奏国歌,伴随着义勇军进行曲的奏起,全体师生整齐抬头,全神贯注的忘向五星红旗。朝阳也缓缓出现,红旗渐渐向上升起,象征着伟大祖国的崛起。国歌结束,国旗到达旗杆顶部,随风飘扬,那一抹红,如烈士的鲜血,飘荡在空中。这几十年的抗战换来最终的胜利,代价是无数的烈士的生命,在这震撼人心的时刻,全体师生心向着红旗宣誓,感叹生活的来之不易。第三项是主题教育活动,展开演讲,进行了红旗下的讲话。

经过这次升旗仪式,让全体师生再次感受到美好生活的来之不易,在此后的学习生活中,祝愿同学们可以不忘初心,不辜负祖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