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Logo

【北海】“百团大战”如约而至

2016年10月21日,社团纳新如约而至,新一轮的“百团大战”在潍坊学院弘德书院拉开帷幕,近百个社团争相参加纳新活动,各项工作稳定的进行着。为了让更多的学生了解社团,每个社团都做出了相应的努力,扩大影响力,从而为纳入有能力的同学做了很好的铺垫。社团纳新丰富了大学生的课外活动和兴趣,也是学生了解以及认识大学的一个良好途径。

我院社团纳新初试在北海国际学院如期举行,面试地点在七号楼多个教室。各部部长在纳新前都做了充足的准备,以考察前来面试同学的综合能力。同学们以演讲等多种形式展现出自己最好的一面。

北海国际学院(歌尔科技学院)社团主要分为实践类、文娱类、运动类、学术类这四大类,丰富了同学们的课余生活,为大学生活增添更多的色彩。纳新活动正式开始前,我院学生会干部做了周密的准备和广泛的宣传。积极宣传“不是部门成就个人,而是个人成就部门。”鼓励大家积极参加,选择自己喜欢的部门。

新同学们对多彩的大学生活充满了期待,都争先恐后的来到各社团报名的桌前,唯恐自己报不上名。轮滑协会为大家表演的轮滑特技与武术协会帅气的双节棍表演新的全场跃跃欲试。随后伴随着动感的音乐,舞蹈协会又为大家带来了一段火热的街舞,又带动起了全场的热情。不退散的人潮也并没有使场面变得乱哄哄,而大家的热情更是没有消退。

社团纳新活动保证了各社团有足够充足的后备力量,社团的发展需要更多新生力量的注入,能有效地开展各种活动,实现了各社团的新老交替,培养和壮大了社团队伍,提高了大学生的素质,丰富和充实了课外生活,鼓励大学生除了在学校学习必要的知识,还应多投入学校的各种活动中。刚进入大学,对大学的一切都充满着新鲜感,特别需要一个合适自己的平台去锻炼自己和展现自己的能力,社团纳新即提高了自己的影响力,也为新生提供了这样的平台。使自己的“德、智、体、美”得到全面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