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Logo

【北海(歌尔)】歌舞青春,魅力元旦

12月14日晚,由潍坊学院北海国际学院(歌尔科技学院)学工部、团总支主办的表彰大会暨元旦晚会在图书馆报告厅隆重举行。临近19点,舞台中央大屏幕亮起,学生会主席李冠龙及学生会副主席等5人以“北道主人,海纳百川,歌舞升平,尔雅浩瀚。”为主题向北海(歌尔)全体师生表达了新年祝福。紧接着是同学们以好莱坞大电影的形式演绎北海(歌尔)风华正茂的故事。影片与现场的无缝连接让同学们情绪高涨,主席团成员从影片来到现场与同学们一起倒计时,5、4、3、2、1,晚会准时拉开序幕。四位主持人隆重出场并介绍了莅临晚会现场的嘉宾,参加本次晚会的嘉宾有潍坊学院校长冯滨鲁教授、歌尔股份有限公司企业文化部部长闫超女士、校企合作部部长袁志先生、北海国际学院外方代表满大庆先生、潍坊学院团委副书记徐加金、兴业银行潍坊分行机构业务部总监张珂先生、寒亭区音乐舞蹈家协会名誉副主席、潜能影业总导演孙思政先生,北海国际学院(歌尔科技学院)党总支书记刘金、院长王玉梅教授、党总支副书记张聿高副院杨祖效教授等。

CrazyBeat舞团带来的街舞《LockingAndPopping》作为开场舞以他们动感的舞姿,点燃全场的激情,舞蹈演员们在舞台上绽放出别样的青春光芒。《时间煮雨》、《Baby》歌伴舞更是动人心弦,拉丁舞的表演与模特的走秀体现出不一样的异域风采和时代韵味,歌曲的串烧与现场活跃的气氛相辅相成,还有具有民族色彩蕴含古风的古筝合奏《彝族舞曲》与振奋人心的武术表演《精忠报国》,最受期待的小品《小宝金店》用诙谐幽默的语调和一丝不苟的表演带给全体师生无限的欢乐。在本次表演晚会期间,分别进行了2015~2016年度表彰大会的校级、省级、国家级三次颁奖仪式,分别由歌尔股份有限公司校企合作部部长袁志先生、北海国际学院外方代表满大庆先生,北海国际学院(歌尔科技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张聿高先生、北海国际学院(歌尔科技学院)王玉梅教授为获奖的同学进行颁奖。同学们以自身刻苦努力的拼搏为班级团体做贡献而获此荣誉。

最后,晚会在歌伴舞《最炫民族风》中落下帷幕,在一个半小时的时间里,北海(歌尔)学院用自己特有的方式,展现青春的风采,表达新年的祝福,寄予美好的希望。本次元旦晚会不仅丰富了校园文化生活,更为同学们提供了一个展示自我的舞台。同时,进一步促进了班级之间的交流与合作,也体现了大家对新的一年的向往和期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