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Logo

北海国际学院(歌尔科技学院)举行2014级专升本表彰暨学习经验交流会

6月22日下午,北海国际学院(歌尔科技学院)2014级专升本表彰暨学习经验交流会隆重召开。潍坊学院副校长王清明、教务处副处长姜乃春、学生处副处长张增森、北海国际学院(歌尔科技学院)党总支书记刘金、院长王玉梅、副书记张聿高、院长助理满大庆及辅导员老师们参与此次活动。

本次表彰大会由张聿高副书记主持。

首先由党总支书记刘金对2014级专升本作了总结,宣读了专升本录取学生名单。我院有42名专升本的同学分别被德州学院、山东交通学院、潍坊学院等12个大学录取。莅临大会的领导们为各位莘莘学子颁奖并表示祝贺。

颁奖仪式过后,专升本学生代表高利娜、刘国卿、闫璐和高芮代表2014级所有同学感谢学院对她们的培养和生活上的帮助。她们回顾了在三年学习生活中的点滴和对学校的恋恋不舍,表示要带着学校培养给她们的良好的学习习惯和做人准则贯彻到新的征程中去。大一学生代表韩欣萌代表所有大一学生感谢学长学姐们的经验交流,并激励大家在日常学习生活中要做好计划,定好目标,坚持不懈,为梦想努力。

最后,我院院长王玉梅作了总结,并祝愿专升本的学子们在自己心仪的高校进行深造,同时牢记母校的培养,发扬厚德、博学、求是、创新的校训,再接再厉,在新的学习阶段取得更加优异的成绩。

此次表彰大会,让同学们认识到只要努力掌握正确的学习方法,通过努力,都能有所收获,同学们表示将继续勤学苦练,努力向着自己的梦想迈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