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Logo

【北海(歌尔)】狗年大吉庆新春,舞动青春显豪情

2018年2月6日,农历腊月廿一,距离新春还有九天,为了丰富潍坊市民的精神生活,同时也为了展现北海国际学院(歌尔科技学院)和暖阳志愿者服务队同学的青春活力和对潍坊人民的新年祝福,北海国际学院(歌尔科技学院)和暖阳志愿者服务队的同学于当日下午在万达广场举行了“朕要看电影”新春庆祝活动。 
    此次表演节目种类繁多,有歌曲串烧,先后串烧了数首各式各样的歌曲,让观众们大饱耳福;还有字正腔圆,豪情万丈的朗诵,让在场观众感叹不已,最后还有流行舞蹈表演“good time”,让现场气氛十分轻松愉快,将气氛推上了高潮。
    庆祝现场人很多,无论是表演者还是观众都洋溢着笑容,虽然新春未至,但整个现场已经流露出了浓厚的年味。此次活动不仅丰富了市民的文化生活,也传达了北海国际学院(歌尔科技学院)和暖阳志愿者服务队对市民的新春祝福,更提高了同学们的表演能力以及社会实践能力,可谓一举多得。最后恭祝大家新年快乐,万事如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