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Logo

【北海(歌尔)】冬日暖阳,暖入你心

为加强与中学街社区开展的合作,开展好志愿服务活动,继续发扬暖阳志愿精神,为需要帮助的人奉献爱心、希望和温暖。2017年12月1日,潍坊学院暖阳志愿者服务队在奎文区东关街道中学街社区服务中心举行揭牌仪式。
本次揭牌仪式标志着社区爱心联盟的志愿服务工作踏上了新征程。
    参加这次揭牌仪式的有潍坊学院团委书记张晓静,东关街道宣传委员吕爱红,东关街道中学街社区书记唐秀娟,潍坊学院北海国际学院(歌尔科技学院)党总支书记刘金、党总支副书记张聿高、团总支书记王强等领导以及暖阳志愿者服务队和社区居民。
    仪式开始,吕爱红主任、唐秀娟书记、张晓静书记分别发表讲话。党总支书记刘金和吕爱红主任一起进行揭牌。
仪式结束后,暖阳志愿者服务队加入了中学社区组织的第30个世界艾滋病宣传活动中。在活动中,他们亲手制作红丝带,并向社区居民讲解红丝带的意义以及预防艾滋病的知识,将红丝带所代表的温暖传递给每一个人。
    本次仪式的顺利举行不仅传递了爱心和文明,更传递了一种责任、一种担当。所谓“送人玫瑰,手有余香。”暖阳志愿者在为他人奉献爱心的时候,也不断提升着自己的品德和修养。 
    本次仪式传播了正能量,将我们手中的暖、心中的爱传递给一位又一位需要帮助的人。使他们减轻自卑感和疏远感,建立起自尊心和自信心,对自己的未来充满希望,真正融入到社会这个大家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