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Logo

北海(歌尔)学院组织人员到北汽福田调研校企合作工作

北海(歌尔)学院组织人员到北汽福田调研校企合作工作

北海(歌尔)学院组织人员到北汽福田调研校企合作工作北海(歌尔)学院组织人员到北汽福田调研校企合作工作北海(歌尔)学院组织人员到北汽福田调研校企合作工作北海(歌尔)学院组织人员到北汽福田调研校企合作工作北海(歌尔)学院组织人员到北汽福田调研校企合作工作

 

    根据学校党委开展“大学习、大调研、大改进”要求,2018年4月9日下午,北海国际学院(歌尔科技学院)党总支书记刘金、院长王玉梅教授、副院长杨祖效教授,综合办、合作办、汽车教研室、机电与车辆工程学院机械制造教研室的负责同志,一行8人到北汽福田考察校企合作工作。北汽福田宣传部的负责同志介绍了北汽福田的智能制造系统、数据管理平台、车间工作流程、车间企业文化、售后管理系统、企业党建工作等,双方对进一步开展校企合作进行了探讨交流。(图/文:王建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