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Logo

【北海(歌尔)】我院教师参加第三期山东省高校创新创业教育师资培训班

 2018419-20日,由山东省学生就业创业教育咨询中心主办,中国海洋大学承办的第三期山校创新创业教育师资培训班在青岛举行。驻青岛、烟台、潍坊、威海、日照、淄博高校“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组织管理人员和指导教师参加本次培训班。

培训班期间,中国“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专家委员、国赛评委胡一石、张伟民、朱海鹏、李爱斌和成都知度知识产权研究院、四川大学锦城学院知识产权研究所张廷元等专家们分别从“创新创业大赛解读”,“大赛师生共创和成果转化”,“大赛项目合理构建与论证、优化”,“大赛团队组建与创业能力培育”,“大赛商业计划书撰写”,“大赛指导教师应具备素质、大赛对学生团队的评分标准及备赛选人原则”为题做了详细的讲授。最后,培训班进行了模拟评审与融资路演观摩。

本次培训班各位专家的课程从投资人的角度,结合往届参赛案例,既有理论方面权威而详实的讲解,又有实践方面科学而细致的指导,与会人员纷纷表示受益匪浅。本次培训学习对我校加强创新创业教育师资队伍建设起到了利好作用,进一步提升了教师创新创业教育教学能力和综合素质,有利于更好地为学生的成长成才服务。

北海国际学院(歌尔科技学院)辅导员郝连涛参加了本期培训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