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Logo

【北海(歌尔)】在总结中展望未来

  为推动我院学生工作更好更强更长久的发展,保证我院以后各项工作的顺利开展,对前期工作情况进行更深层次的认知,201858日上午9点,北海国际学院(歌尔科技学院)于天一楼7517会议室召开学生工作专题会议,就前期工作进行总结,并且对未来进行展望。此次会议由北海国际学院(歌尔科技学院)党支部副书记张聿高主持,各学生辅导员参与。

  会议中,张聿高书记就宣传栏的更新、合唱比赛的组织、科技文化艺术节中的英文歌曲大赛的筹备、运动会的总结和表彰、排球赛组队参赛、期中教学检查、自管教室的清扫以及外教上课多媒体的使用等几个方面做出发言。书记对于前期的各项工作进行了充分肯定和高度的评价,针对仍然存在的问题提出解决方法与指导,他指出,对于工作要严谨细致,各项细节要落实清楚,各辅导员更要进一步提升学生教育、管理和服务工作的水平, 让学生工作更加完善。

  会议进行中,学生工作办公室主任霍在强指出,学生工作要站在学生的角度为学生考虑,努力培养个人责任感,并且每个学期要组织专升本考试的测评,平时的表现纳入综合测评成绩。还提出,学生干部的培养问题,要做到服务同学,一切从同学的利益出发,具有高度的责任感和使命感。会议最后,张聿高书记做出补充要求,他提出,综合测评的修改要根据学校的导向和政策,迟到、旷课等违纪行为要在综合测评中加以体现。

  此次会议的召开对我院的学生工作的展开具有指导性意义,对进一步加强学生管理工作规范化、制度化建设和进一步做好学生管理工作具有深远意义。在此次会议上,既有书记对以往工作不满意之处的的批评,也有至高的期望和对未来发展的信心。希望能够在今后的工作中始终保持认真的工作态度,使学生工作的开展更进一个阶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