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Logo

【北海(歌尔)】速度与激情

为展现潍院精神与大学生的青春精神风貌,增强教职工和学生身体素质,12月14日下午14:00,潍坊学院冬季越野长跑比赛于在潍坊学院田径场上正式拉开序幕。此次活动由潍坊学院体育运动委员会主办,体育学院承办,由公会、学工部、团委协办。参加此次活动的有各二级学院教职工代表与学生长跑代表。

  此次活动分为学生组与教工组,赛制是团体个人名次积分制,用时越少,分数越低,奖项分为学生团体奖和教工团体奖。伴随着冬日暖阳,头顶湛蓝天空,参赛人员用自己的激情点燃这个冬季。一炮枪响,一声令下,箭在弦上,一触即发。他们尽情释放着他们内心的激情,每个人都在尽自己最大的努力在坚持着。学生女子组、男子组,教工男女子组,比赛循序渐进地进行着,冬日的寒冷阻挡不了参赛选手奔跑的步伐。

  本次“冬季越野长跑比赛”在同学们挥洒的汗水下,在现场观众激情澎湃的呐喊声与掌声中圆满结束。北海国际学院(歌尔科技学院)取得了潍坊学院学生组团体第四的优秀成绩。此次比赛不仅增强了同学们的体质,还加强了各专业同学之间的交流与运动意识,锻炼了学生的耐力,促进了学生的全面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