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Logo

北海国际学院(歌尔科技学院)召开各专科专业人才培养方案修订座谈会

北海国际学院(歌尔科技学院)召开各专科专业人才培养方案修订座谈会

201937日下午,北海国际学院(歌尔科技学院)根据学校人才培养方案修订要求,在北海国际学院(歌尔科技学院)会议室举行了校企合作办学和国际合作办学共7个专科专业人才培养方案修订座谈会。参加座谈会的有:北海国际学院(歌尔科技学院)院长王玉梅教授、副院长杨祖效教授、综合办及合作办学部的负责同志,信息与控制工程学院自动化教研室王文成主任,物理与电子工程学院电子技术教研室刘进忠主任,北海国际学院(歌尔科技学院)汽车营销与服务教研室胡玲凤主任、商务英语教研室赵晓红主任,经济管理学院管理学教研室邱祝军主任、会计学教研室负责人等。

座谈会上与会人员从不同的角度对各专业人才培养方案修订进行了讨论论证。就减少基础理论课程、增加专业技能课程,减少理论教学学时、增加实践教学学时,强化毕业实践实习环节达成了共识,确保学生掌握专业技能,不断提高人才培养质量。(图/文:王建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