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Logo

【北海(歌尔)】举办拔河比赛

3月7日下午1:30,北海国际学院(歌尔科技学院)第一届“友谊杯”拔河比赛在天一楼西侧篮球场举行。本次活动由北海国际学院(歌尔科技学院)2017级团总支学生会承办,面向北海国际学院(歌尔科技学院)2017、2018级所有班级。

本次比赛分为四轮淘汰赛,从16个班级中选出4组进行半决赛,再由晋级的两组进行决赛,得出第一、二名和优秀组织奖。

当比赛开始的哨声响起,各个班级的参赛队员摩拳擦掌,等待裁判下口令,呐喊声、加油声彼此起伏,气氛显得十分紧张。各个班级的拉拉队激情高昂,为本班的同学加油助威,场面非常热闹。同们全都紧握绳子,个个斗志昂扬,信心满满,憋足了劲把绳子往后拉。虽然参赛得同学们面红耳赤,但丝毫没有放松,拉拉队在旁边为他们加油呐喊着,使得整个场面即激烈又团结。经过两个小时的激烈角逐,比赛最终决出了一、二等奖和优秀组织奖,同学们用团结和斗志去捍卫自己的荣誉,可谓实至名归。

拔河比赛的过程中,队员们用汗水为我们诠释了团结的含义,他们顽强的毅力和拼搏精神,鼓舞着他们在今后的道路上砥砺前行。通过这次比赛,培养了同学们之间的团结协作能力,增进了同学们之间的友谊,丰富了同学们的课余生活,使同学们的集体荣誉感大大增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