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Logo

【北海(歌尔)】春天之旅——浞河行

天街小雨润如酥,草色遥看近却无,最是一年春好处,绝胜烟柳满皇都。

为了丰富大学生的课余生活,4月1日北海国际学院(歌尔科技学院)社团联合会及同学们在这春天组织了一场旅行。

此次春游浞河行活动旨在丰富同学们的课余生活,增强同学间的友谊,增强体质,更是养成生活中文明环保行为。在此次活动中,学院王书记为大家讲了安全与纪律问题后,随后在主席带队下开启了旅行。在旅途中大家都做到了文明,环保,将身边垃圾力所能及随手带入垃圾桶里。为不断增强学生综合素质,增强团队精神,展现大学生用心向上风貌,活动中还进行了春季拔河比赛,放风筝等活动,充分展现了学生们良好的精神面貌和优秀素质。

此次春游活动顺利进行,不仅为同学们带来一个相互交流的机会,促进同学们之间的感情交流,也为春天增加了色彩。增进同学们之间感情与团队精神,增进友谊,更是一种乐观向上的面貌。

在希望之春,激情澎湃,相信同学们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投入学习中,为自己喝彩,为自己加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