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Logo

【北海(歌尔)】我爱我家 美丽宿舍

为引导我院学生养成良好的生活习惯,丰富学生宿舍文化生活,增强宿舍成员的凝聚力和创新能力,北海国际学院(歌尔科技学院)学生会宿管部组织开展星级宿舍评比活动,以此营造温馨、舒适、卫生、文明的宿舍环境。

为期两周多的优秀文明宿舍评比活动结束后,经过严格评审,共选出20个文明宿舍授予了“星级宿舍”的光荣称号。五星级宿舍分别是女生宿舍7609和男生宿舍4228

要形成良好的宿舍环境单凭管理人员的一己之力是远远不够的。俗话说:众人拾柴火焰高,一个优秀的宿舍离不开宿舍成员的团结一心,他们彼此包容,彼此理解,互相间尊重彼此的劳动成果,每个宿舍成员都非常自律,细心做好每一件事情,床下不准有垃圾,地面要干净,生活用品摆放整齐美观,宿舍内的装饰简单大方,有较好的宿舍文化氛围,以此营造了一个和谐有爱的宿舍环境。同时,获奖的同学也感谢学院对他们的肯定和嘉奖,坚信没有最好,只有更好,并承诺继续保持良好作风,文明自律,争做文明新人,创造文明宿舍,构建和谐校园,营造良好的宿舍文化氛围,会继续努力,不断扬长避短,精益求精。

本次评比活动使宿舍文化建设工作更加深入人心,每位同学都积极投身到创建文明宿舍的活动中来,培养学生养成了教育意识和文明素养,进而向培养了学生的团队意识、社会责任感和理想信念升华,提高了同学们的主人翁意识,认识到宿舍作为一个小家的重要性,思想上得到了洗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