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Logo

【北海(歌尔)】举办“五四”青年节主题活动

5月7日17:00,北海国际学院(歌尔科技学院)团总支在7501教室举办“五四”青年节主题活动。

本次活动旨在纪念五四运动一百周年,丰富大学生的课余文化生活,加强和培养团队协作能力,弘扬“五四”精神,倡导全民健身运动,今天由北海国际学院(歌尔科技学院)学生团员组织主办的以“五四运动一百周年心得体会”为主题“五四”青年节主题活动隆重举行。本次活动围绕奏唱团歌,书记讲话,同学演讲心得,老师同学交流,宣誓组成,整个活动贯穿一气,使其氤氲着浓郁的爱国氛围。

当日下午,各团员干部面对鲜艳的团旗、团徽庄严地举起右手,整齐而洪亮地宣读着入团誓词。雄壮的宣誓声,在会议室里久久回荡,一颗颗年轻的心里,流淌着为共产主义奋斗终身的热血。

“士可以不弘般 ,任重而道远”。国家的前途,民族的命运,人民的幸福, 是当代青年必须和必将承担的责任。这次纪念“五四”一百周年活动的顺利开展,调动了广大学生的积极性,大家都以饱满的热情参与其中,使这次活动达到了很好的教育效果。此次活动带动了在校大学生的爱国热情,彰显了当代青年人的活力与精神,要以“五四”精神为指引,志存高远,脚踏实地,勇敢做时代弄潮儿,在实践中放飞青春梦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