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Logo

北海(歌尔)学院党总支全体党员集体收看灯塔大课堂第一课

北海国际学院(歌尔科技学院)党总支

全体党员集体收看“灯塔大课堂”第一课

7月1日上午,北海国际学院(歌尔科技学院)党总支全院党员在7501党校教室集体收看了“灯塔大课堂”第一课,进一步深入学习了《中国共产党党员教育管理工作条例》,并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相结合,开展了一次深刻的党员主题教育活动。“灯塔大课堂”是省委组织部推进“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创新开展的重要载体,是全省党员接受学习教育的重要平台。北海(歌尔)党总支高度重视,积极组织党员参与“灯塔第一课”主题党日活动,将活动通知传达至每名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提高了学习的参与度。

上午9:40分,“灯塔大课堂”第一课正式开讲,活动由省委组织部党员干部现代远程教育中心主任马文胜同志主持中组部党员教育中心办公室主任张红军同志就《中国共产党党员教育管理工作条例》进行了细致地辅导解读,特别就“提高基层党组织整体性”和“推进基层党组织精细化”方面,进行了特别的讲解和研读,让党员同志们对《中国共产党党员教育管理工作条例》有了更全面的认识和了解,不断增强党员的党性修养,时刻提醒自己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自觉模范的做好本职工作,无愧于心,无愧于人民。/文:王建军/刘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