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Logo

朱猷武副校长来北海(歌尔)学院检查指导开学工作

826日上午,副校长朱猷武总务处胡胜军处长、实验设备处郭兴军副处长陪同下,来我院检查指导开学工作。党总支书记刘金等党政班子成员参加了汇报会,院长王玉梅教授向检查组一行汇报了暑假工作完成情况、开学准备工作、教职工报到、学生报到和教材到位情况、新学期第一天教学秩序等情况。

朱猷武副校长认为我院开学工作准备充分,教学秩序运转良好对其他工作特别是学风建设给予了充分肯定北海(歌尔)学院针对学生实际,多措并举促进学风建设将培养学生的学习能力贯穿整个大学生活全过程,持续开展“以教风促学风,以管理正学风,以制度严学风,以活动带学风”的学风建设活动严格考风带动端正学风,激励学生刻苦学习社会声誉明显提高2019届毕业生405名,52名专升本被录取,录取率达12.8 % 高于全省平均5%的7.8百分点,社会声誉明显提高。2019级新生录取最低分,中外合作办学文408,理354,比去年分别提高了136分和79分。针对北海(歌尔)学院下一步工作,提出了明确要求,要根据自身办学特点,协调好合作外方和企业方,持续做好合作办学的各项工作图/文:王建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