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Logo

【北海】(歌尔)开展“壮丽70载,祝福送祖国”升国旗主题教育活动

2019年9月21日清晨,潍坊学院北海国际学院(歌尔科技学院)学院在行政楼广场举行了庄重的升国旗仪式,开展以“壮丽70载,祝福送祖国”为主题的教育活动。

北海国际学院(歌尔科技学院)全体辅导员老师、2019级全体新生、学生党员以及入党积极分子在清晨六点三十分列队集合完毕,六点四十分升旗仪式正式开始。国旗护卫队迈着整齐划一的步伐迎旗、出旗,准备就绪。伴随着嘹亮高远的《义勇军进行曲》在广场上空奏响,全体师生行注目礼,神情庄重肃穆,鲜艳的五星红旗迎风飘扬。

在随后开展的主题教育活动中,北海国际学院(歌尔科技学院)2018级工商企业管理潘利兴同学以《喜迎建国七十周年,争做新时代大学生》”为题进行国旗下演讲。北海国际学院(歌尔科技学院)团总支书记王强在讲话中,要求全体学生要积极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学会自我管理,培养良好的习惯,用青春和热血,在人生的波澜中刻一道属于自己的印记。

最后,师生纷纷在“祝福祖国,爱我中华”主题签名墙上签名,表达对伟大祖国70周年华诞的祝福之情。

在伟大祖国成立70周年之际,通过开展“壮丽70载,祝福送祖国”主题教育活动,引导青年学生增强爱国情怀和作为新时代青年的荣誉感、使命感,激励青年学生弘扬以爱国主义为核心的伟大民族精神,进一步坚定“四个自信”,为实现“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而奋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