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Logo

【北海】(歌尔)校自律委宣讲

为让同学们进一步增强对潍坊学院大学生自律委员会工作的了解,加强学生对学生组织管理方法条例的了解,并听取学生的意见和建议,使学生组织充分实施民主管理。北海国际学院(歌尔科技学院)于11月25日晚八点,在7504教室开展“大学生自律委员会走进北海国际学院(歌尔科技学院)”宣讲活动。校自律委员会副主席刘世锋主持活动、其他主要负责人及北海19级主要学生骨干人员参加活动。

首先,校自律委员会各部门主要负责人分别介绍部门职能与工作方向。其次,针对同学提出的“什么是规定的大功率电器”、“晚自习检查制度”、“查早起的制度”、“如何安全合理用电”等问题和疑惑进行解答。

本次活动不仅加强了同学对校自律委员会工作的全方位了解,更拉近了与学院之间的距离,为以后工作的顺利开展奠定了坚实的基础。期待在今后的工作中,各部门可以相互配合,相互帮助,共同管理学生工作,携手打造最美潍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