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Logo

【北海】(歌尔)青年志愿联合会分会见面会

为了进一步让青志联新成员们更加了解熟悉青志联组织架构,促进日后工作更好开展,同时加强成员间相互认识交流,加强青志联的凝聚力与影响力。11月26日晚7:00北海国际学院(歌尔科技学院)于7504教室举行了“青年志愿者联合会分会见面会”活动。青志联主席董晓欣主持活动,团总支常务副书记薛骏骁,团总支副书记郭晓雯出席活动,全体青志联成员参加活动。

首先,常务副书记薛骏骁进行讲话,为青志联今后工作做了相应规划,并向大家讲述了自己的经历,同时鼓励大家积极参与日后工作。其次,青志联主席董晓欣向大家介绍了青志联各部门负责人及部门职责,并详细说明了近期青志联的相关活动,针对工作向大家提出了相应要求,在主席的带领下成员们关注了“潍大青年志愿者”公众号,大家对青志联的工作表现出了极高的热情。最后,各部门成员依次进行了自我介绍。

这次见面会的召开充分调动了青志联成员们的积极性,拉近了成员们之间的距离,使成员们了解了青志联这个学生组织的意义,更深刻明白自己肩上的责任,为青志联今后的发展奠定了良好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