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Logo

北海国际学院党总支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




北海(歌尔)学院党总支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

2021322日下午,北海国际学院(歌尔科技学院)党总支“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在7517会议室举行,大会由党总支刘金书记主持,全体教职工参加。

王玉梅院长首先传达了学校“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的会议精神和部署安排,强调了党史学习教育的重要意义和深刻内涵。

张聿高副书记对从严治党、党风廉政和意识形态三个方面入手,强调了党史学习的重要性,并要求全体党员要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上来;增强用党的创新理论武装全党的政治自觉;深化对党的性质宗旨的认识,保持马克思主义政党的鲜明本色;不断总结党的历史经验,提高应对风险挑战的能力水平;发扬革命精神,保持艰苦奋斗的昂扬精神;增强党的团结和集中统一,确保全党步调一致向前进;要联系实际抓好重要讲话精神贯彻落实。

刘金书记强调要认真学习贯彻落实学校党委工作部署和李东书记讲话精神,高标准、高质量地在全院开展好党史学习教育。要求各党支部认真制定学习计划安排和监督机制,通过党史教育学习提高政治站位,领会重大意义;要坚持突出重点、深入学思践悟,切实做到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要不断提高党员干部的思想政治素质,切实落实学校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履行党员干部和人民教师的职责使命;要明确目标要求,准确把握重点任务,充分认识党的伟大贡献,自觉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刘金要求,各党支部要履行主体责任,精心谋划、扎实推进,立足实际、守正创新,切实把学习教育抓紧抓实、抓出成效,迅速掀起学习热潮。并要求党员干部和全体教职工要勇于担苦、担难、担重、担险,强化党建引领,聚焦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奋力开创各项事业新局面,以优异成绩庆祝建党100周年和建校70周年。(图/文:腾学良/刘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