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Logo

北海国际学院成功举办“We Are All Dreamers”英文歌曲大赛

 为推进校园文化建设,丰富学生的课余文化生活,激发学生学习英语的兴趣和积极性,529日晚7:30由学校团委主办,北海国际学院团总支、学生会承办的潍坊学院科技文化艺术节——“We Are All Dreamers”英文歌曲大赛决赛在图书馆报告厅举行。

北海国际学院副院长王波、全体辅导员老师、各二级学院学生会主席作为嘉宾出席活动。经过前期初赛,最终来自音乐学院、传媒学院、外国语学院、化学化工与环境工程学院、机械与自动化学院、文史学院、北海国际学院的11组选手进入当晚的决赛。

       首先登场的是传媒学院的刘珺,她演唱的《Eyes,noselips》,声音甜美、婉转,赢得观众阵阵掌声。来自北海国际学院留学生组合曼达拉、瓦娜第三个出场,他们带来的《Perfect》,纯净的声音、完美的诠释,将现场的气氛带到高潮,最终他们凭借出色的表现获得大赛一等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