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Logo

北海国际学院组织开展“学党史,跟党走”党史学习教育实践活动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1周年,推动党史学习教育常态化长效化,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2022年6月底,北海国际学院组织学生到诸城市王尽美党性教育基地开展“学党史,跟党走”党史学习教育实践活动。

王尽美(1898-192),原名瑞俊,中国共产党的创始人之一,山东党组织最早的组织者和领导者。为革命艰苦奋斗,积劳成疾,于1925819日逝世,终年27岁。他在弥留之际,向身边的同志留下遗嘱:“希望全体同志好好工作,为无产阶级及全人类的解放和为共产主义的彻底实现而奋斗到底。”

在王尽美党性教育基地,大家通过听讲解和观看大量珍贵的历史资料、图片和实物,详细了解了王尽美的成长经历和革命历程,学习了王尽美等革命先烈领导开展的革命运动、对民族独立和解放做出的重要贡献。

       通过参加此次党史学习教育活动,大家对王尽美等革命先烈鞠躬尽瘁、忘我奋斗的革命意志,始终坚守党性原则、忠诚于党、甘于奉献的政治品格,始终坚持群众路线、心系大众的为民情怀,始终保持清正廉洁、艰苦朴素的优良作风,有了更深刻的学习和理解。大家表示一定要牢记历史,继承和发扬革命先辈的精神,以饱满的学习热情、强烈的责任感和使命感,在学习和工作岗位上做出成绩、做好表率,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