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Logo

鲁网报道我院2022年暑假社会实践活动开展情况

       2022年7月6日,鲁网以图文形式报道我院2022年暑假社会实践活动——“中华民族一家亲,同心共迎二十大”活动开展情况。

       为深入贯彻落实中央民族工作会议精神,帮助和引导青年学生通过调研和观察,了解民族团结现状,当好民族团结的宣传者、示范者和践行者,202273日,潍坊学院暖阳志愿者服务队师生一行7人,到潍坊一中与在该校求学的民族学生开展座谈和交流活动。营造中华民族一家亲的浓厚氛围,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同心共迎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通过座谈,大学生们了解了民族地区的风土人情和近几年发展成就。暖阳志愿者服务队师生与潍坊一中民族地区学生共同绘制以民族团结一家亲和喜迎党的二十大为主题的美丽画卷。随后,暖阳志愿者服务队的师生向来自民族地区的15名学生赠送了图书、书包等学习用品,鼓励他们志存高远,不负青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