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Logo

我院学生在全国商业精英挑战赛创新创业竞赛中喜获佳绩

近日,2022全国商业精英挑战赛创新创业竞赛山东省总决赛成功落下帷幕。本届赛事山东省赛区参赛院校近百所,参赛人数超万人,共有937支队伍入围总决赛。我由赵昌毅、李敏、李欣华、杨永耀、金彤媛等5名同学组成的参赛队伍“新兴者小队”入围山东省总决赛,取得了二等奖的成绩珊珊、李建民获评大赛优秀指导教师。

全国商业精英挑战赛创新创业竞赛由中国贸促会商业行业委员会、中国国际商会商业行业商会等主办,是全国普通高校大学生竞赛排行榜赛事竞赛采用知识竞赛、创业模拟软件操作赛、商业计划书评审、现场演示等方式进行,全面考核参赛选手的综合能力。自今年3月赛事启动以来,在教务处、创新创业学院、经济管理学院等部门领导和老师的指导支持下,我院通过大会动员、教师宣讲等方式,发动学生积极参与。通过本次参赛,调动了学生参加学科竞赛的积极性,锻炼了学生的实践、组织团队协作能力,有力推动了新文科背景下高素质应用型人才培养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