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Logo

让党旗在抗疫一线高高飘扬 | 北海国际学院:战“疫”一线淬初心 师生党员显担当


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面对近期严峻复杂的疫情防控形势,北海国际学院党总支团结带领广大师生党员切实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毅然决然冲锋在抗疫一线,用实际行动诠释责任与担当,让党旗在疫情防控一线高高飘扬。

面对近期突然陡增的疫情防控压力,北海国际学院闻令而动,第一时间吹响抗疫“集结号”。学院领导班子统筹部署,按照学校总体要求,从严、从紧、从速开展疫情防控工作。作为整个学院的“主心骨”,学院党总支书记、院长胡胜军从始至终坚守在抗疫一线,统筹安排疫情防控工作,把每一个政策、决定落实到每一项工作细节中去。通过线上召开疫情防控工作会议,分析形势、部署工作,深入做好师生管理服务。带领辅导员老师王永波、王世浩深入走访学生宿舍,与学生谈心谈话,全面了解在校学生的学习生活心理状况,现场为大家排忧解难。

在学院党总支的号召下,北海国际学院教师党支部组织广大党员教师积极投入到抗击疫情一线战斗中。无论是驻校教师还是校外教师,大家都团结一心、众志成城、坚守岗位、尽职尽责。在3号学生公寓,北海国际学院综合办主任王传成、辅导员老师王世浩化身“大白”日夜坚守,为学生发放生活物资,清运生活垃圾,全天候全方位为学生提供“暖心”服务,身体力行地为学生讲授“责任与担当”这堂生动的思政课。

疫情期间,北海国际学院学生党支部积极响应党总支号召,充分发挥党组织的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由学生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第一时间组成志愿服务队,扎实做好全校师生的核酸检测服务保障工作。“我是党员,我先来”“抗疫有我,‘疫’不容辞”,北海国际学院大学生志愿者们纷纷主动请战,用实际行动诠释了新时代大学生的责任与担当。

       在这场没有硝烟的抗疫战斗中,北海国际学院党总支带领全体党员师生积极响应学校党委号召,坚守防控一线,勇敢冲锋在前,尽显责任担当,用毅力和实干筑起一道道抗击疫情的坚固防线,让党旗在疫情防控一线高高飘扬。我们坚信,只要全体师生风雨同舟、众志成城、共同努力,疫情防控胜利的曙光指日可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