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Logo

2023寒假社会实践活动|义务劳动,奉献社会

为了弘扬志愿服务精神,加强青年志愿服务阵地建设,让更多的学生参与到志愿服务活动中来,2023年寒假期间,北海国际学院暖阳志愿者服务队的同学们在自己的家乡开展了“义务劳动,奉献社会”社会实践活动。

暖阳志愿服务队的同学们身穿马甲在自己的家乡纷纷开展了义务劳动,结合春节“除尘”习俗,深入社区、村庄,认真地清理地面卫生、捡拾废弃的塑料袋和塑料瓶,在垃圾桶前进行值守,引导居民进行垃圾分类。清除社区“牛皮癣”广告,大家以不怕脏、不怕累的精神,成为当地一道亮丽的风景线,为居民营造了一个清洁、舒适的生活环境。  

参加义务劳动的志愿者们纷纷表示,开展义务劳动十分有意义。通过此次义务劳动不仅提高了自身的实践能力,发扬了艰苦奋斗的精神,还培养了劳动意识和社会责任感,为自己的家乡奉献了一份力量,为文明社会做出了力所能及的贡献。相信在不久的将来,会有更多的同学加入到志愿服务队伍中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