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Logo

北海国际学院成功举办2023年“挑战杯”比赛学院初赛

为深入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进一步引导全院学生的科学精神和科学态度,积极学习科学知识和科学方法,激发学生的创新精神与创新意识,锻炼学生的科技创新能力,提高全院学生的综合素质。2月21日,北海国际学院在7502教室成功举办2023年“挑战杯”大学生课外学术科技作品比赛初赛。

此前,为顺利开展此次比赛,北海国际学院开展了多次讲座与动员大会,旨在提高同学们对于此次“挑战杯”大学生课外学术科技作品比赛的认识,提高同学们的参赛积极性。

比赛过程中,各小组派出代表对本组的作品进行讲解演示,虽然比赛时间紧、要求高,但各小组都准备充分、胸有成竹,他们思路清晰、重点突出、有理有据,给评委们留下了深刻的印象。经过一个多小时的激烈角逐,最终有《乡村振兴背景下农村电商发展的调查——以昌乐县为例》、《关于烟花燃放污染调查》等5项作品脱颖而出。

此次“挑战杯”大学生课外学术科技作品比赛初赛的成功举办离不开所有参赛同学的辛勤准备。学院初赛仅是一个开始,挑战杯大赛还有校赛和省赛等待着参赛同学们。希望胜出的参赛团队继续精心打磨作品,争取在后续竞赛中取得优异成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