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Logo

北海国际学院召开党的二十大精神宣讲会

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2月14日下午,北海国际学院党总支书记胡胜军,开展党的二十大报告宣讲活动。为学院教师代表和班级学生干部80余人上了一堂主题鲜明、内容丰富的主题党课。


会上,胡书记重点围绕党的二十大的主题和主要成果、过去5年的工作和新时代10年的伟大变革;马克思主义中国化时代化新境界;新时代新征程中国共产党的使命任务;加快构建新发展格局、着力推动高质量发展;实施科教兴国战略,强化现代化建设人才支撑;发展全过程人民民主,保障人民当家作主;坚持全面依法治国,推进法治中国建设等七个方面,对党的二十大精神进行全面系统深入地宣讲解读。


通过此次党的二十大精神宣讲,大家纷纷表示,将以党的二十大精神为指引,牢记初心使命,坚定捍卫“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立足本职工作,用逢山开路的干劲、闯劲和韧劲,以更加饱满的姿态、昂扬的斗志投入到工作中,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添砖加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