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Logo

北海国际学院召开第二届教职工大会暨工会会员大会第二次会议

424日,北海国际学院第二届教职工大会暨工会会员大会第二次会议召开。学院领导班子和全体教职工参加会议,会议由副院长王波主持。

大会在庄严的国歌声中拉开序幕。学院党总支书记、院长胡胜军作了题为《开拓创新 锐意进取 努力推进交流合作办学事业新发展》的工作报告报告全面总结了北海国际学院2022各项工作,梳理了取得的成绩,分析了存在的不足,并对学院今年的重点工作进行了安排。

大会听取了题为《锚定目标 凝心聚力 为推动学校高质量发展作贡献》的工会工作报告报告指出,作为连接教职工的桥梁和纽带,工会要继续发挥好职责职能,以服务教职工为出发点和落脚点,积极为教职工办事、办好事,不断提高服务能力和服务水平

参会教职工分组对《院长工作报告》《工会工作报告》及《北海国际学院教师教学评价实施细则(讨论稿)》进行了讨论审议通过了报告

闭幕式上,胡胜军作总结讲话,他指出本次会议的召开,既是对北海国际学院过去一年工作的全面总结,又是对新的一年工作的谋划展望,对学院的发展意义重大。希望全院教职工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认真贯彻落实好本次“双代会”通过的各项工作目标任务凝心聚力、锐意进取,努力开创北海国际学院高质量发展的新局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