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Logo

学校党委第二巡察组巡察北海国际学院党总支工作动员大会召开

根据学校党委关于巡察工作的统一安排部署,55日,党委第二巡察组巡察北海国际学院党总支工作动员大会召开,学校党委巡察工作领导小组副组长、纪委书记、监察专员王建新出席会议并讲话。

在动员大会上,党委第二巡察组组长作动员部署,王建新就做好本次巡察工作提出要求,北海国际学院党总支主要负责同志主持会议并作表态发言。

王建新指出,开展校内巡察是学校党委深入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强化管党治党政治责任的重要举措,也是学校深化巡视整改、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向基层延伸的具体行动。

王建新强调,本次巡察工作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把握巡察要求,强化政治担当,确保巡察任务圆满完成。

会后,党委巡察组对全体参会人员进行了领导班子及成员民主测评和问卷调查。

按照要求,巡察组将在被巡察单位集中巡察2周左右,巡察期间设立专门值班电话、电子信箱和意见箱,受理反映被巡察党组织领导班子及其成员和重要岗位干部问题的来信来电来访。巡察组将通过个别谈话、调阅资料、座谈走访、列席会议等方式广泛听取意见,深入了解情况,全面开展常规巡察和意识形态工作专项巡察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