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Logo

北海国际学院分党校2023年上半年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顺利结业

为把好发展党员的“入口关”,切实提升党员发展质量,提高入党积极分子的政治素养和党性修养,扎实做好入党积极分子的培养和教育工作,北海国际学院分党校于2023年4月下旬至5月中旬举办2023年上半年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现顺利结业。

在开班仪式上,学院党总支书记、分党校校长胡胜军介绍了此次培训班的基本情况、培训安排及教学计划,希望同学们端正学习态度和入党动机,严格遵守培训班纪律,认真听讲,高质量完成培训班的各个环节,以实际行动积极向党组织靠拢。

学生党支部书记李建民为入党积极分子作了《中国共产党章程》的专题党课辅导,回顾了党章的发展史,讲解了党的二十大对党章的修改重点;正处级组织员王兴春为全体学员讲授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形成的时代背景、丰富内涵、历史地位和实践意义;王波副院长带领全体学员深入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通过观看《榜样7》、《长空之王》等视频,丰富了入党积极分子学习培训的形式和内容,通过到社区参加义务劳动,全体学员以实际行动奉献社会。

在结业仪式上,胡胜军书记做了总结讲话,对全体学员提出了希望和要求:一要端正入党动机,入党不是为了谋求功名和利益;二要加强理论学习,牢固树立共产主义理想信念,立志为实现共产主义而奋斗终身;三要牢记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宗旨,积极参加社会实践和志愿服务活动。

经过此次培训,入党积极分子们纷纷表示,将进一步端正入党动机,将所学知识内化于心、外化于行,主动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自觉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按照党员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争取早日加入中国共产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