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Logo

北海国际学院组织全体教职工党员聆听主题教育宣讲

为扎实推进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走深走实,进一步做好理论宣讲工作,引领全校师生学深悟透党的创新理论,切实做到用党的创新理论凝心铸魂、锤炼品格,6月8号下午,马克思主义学院教授高海杰在4109教室作题为《自我革命:何以成为“窑洞对”的第二个答案?》主题教育宣讲,北海国际学院全体教职工党员聆听了宣讲。

宣讲会上,高海洁围绕为什么要推进自我革命、如何推进自我革命两个问题展开,“理论寻根和现实指向”以及“党员干部如何去做”两方面,探讨了自我革命,何以推进?这个问题,同时阐述了对学习总书记关于党的自我革命的战略思想的所感所悟。在会议的最后,高海杰老师对本次大会进行了简要的总结,并对在座的各位老师提出要求。希望老师们以后可以认真学习党的创新理论知识,勇于担当敢作为,在生活、教学当中起到带头模范的作用。

此次宣讲结束后在场的全体党员纷纷表示要继续强化自身理论武装,锤炼党性修养,不断强化坚守立德树人使命的思想自觉、政治自觉和行动自觉,永葆共产党人的先进性和纯洁性,努力为学校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