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Logo

北海国际学院国际学生希海布获山东省中华经典诵读大赛一等奖

近日,2023年山东省中华经典诵读大赛获奖名单公布。北海国际学院2022级国际学生希海布(阿尔及利亚籍)以现代诗歌作品《相信未来》获得留学生组一等奖第一名的优异成绩,并获推参加国赛,韩娟老师获优秀指导教师奖。

据悉,本次大赛由山东省教育厅、山东省语言文字工作委员会主办,山东省语言文字工作委员会办公室、山东教育电视台承办,旨在通过大赛提升社会大众特别是广大青少年语言文字应用能力和语言文化素养,深化全民阅读,传承弘扬中华优秀文化,助力推进文化自信自强。

近年来,北海国际学院高度重视国际学生的汉语教育,积极鼓励引导国际学生参加中华经典诵读大赛,通过比赛提高国际学生的汉语水平,加深对中华优秀传统文化的理解,感受其中的意蕴魅力,帮助他们更全面地了解中国。

                                               (文案:王世浩 编审:王欣仙 审核:王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