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Logo

学校领导带队赴奎文区东关街道考察交流

为深入贯彻落实学校第四次党员代表大会精神,推动校地校企融合发展,1115日,学校党委委员、副校长王成端带队赴奎文区东关街道考察交流。奎文区政府党组成员、副区长张昭,奎文区科学技术局党组书记、局长都松强出席活动,东关街道主要负责同志、东关辖区部分企业家代表、北海国际学院相关同志参加活动。

座谈会上,王成端介绍了学校的基本情况以及近年来服务地方、服务企业的做法成效。张昭和东关街道主要负责同志分别介绍了奎文区以及东关街道的发展情况。双方围绕毕业生就业、校企产学研合作等进行了深入交流。

活动仪式上,我校与奎文区东关街道签署了产学研战略合作框架协议,与山东猎银管理咨询有限公司、账管家(山东)控股集团有限公司、山东富通信息科技有限公司、潍坊明智众泰企业管理咨询有限公司四家企业达成了共建教学实践基地和就业实习基地合作协议,并为相关企业颁授牌匾,聘任山东猎银管理咨询有限公司总经理范玉霞、山东富通信息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徐宝刚为学院客座教授。

                                             (文案:王世浩 编审:邓海云 审核:王波)